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阴阳怪气+散人乙女】太受欢迎了怎么办?!(8)

阴阳怪气+散人乙女向 团宠  all向

有年下 有玛丽苏 无脑苏爽甜 女主设定真的很苏

全员单身向 全员单箭头女主 文中有出现真名预警

有ooc 自娱自乐向做梦文学自嗨文笔很烂


  请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买你手脚



————————————

(8)我趣怎么他们的手机屏保都是我???

       

      那家粤菜店装修挺不错的,环境优美。


  由你才参与点菜环节,花少北大声说点下饭菜,你瞪了他一眼,以为是川菜馆啊还下饭。


  “欸对了,我看到一条粉丝私信,问的是麦麦的问题,不过ta算是问对人了。”花少北坐姿懒散,很是随意地翻着手机说。


  “什么问题,怎么问到你哪儿了?”你低头喝了一口水,把菜单交给了服务生。


  “‘想拜托北子哥问一下麦麦为什么要取mine作为她的圈名?麦麦从来不看私信!救命!’”花少北看着手机大声说出来。


  “啊这……”你流汗黄豆。


  “麦麦你也不出一起读私信,说好的生活区呢?”


  “麦麦你真的没出过这类视频,都做这么多年up了。”老番茄了解你的视频情况。


  “是因为没时间吗?还是怎么?”蕾丝问。


  “也没吧,我都有看的,只是不回复而已。”你摇摇头,“我不出因为没什么值得出的。”


  “我还以为你怕粉丝不喜欢看。”某幻说。


  “emmmm这段就别剪进去了,其实我没那么重视这种东西,我没想过这个问题。”你思考之后说,“你们都希望我出这类视频?”


  “对啊。你回答一下呗,后期我剪进去。”中国boy道。


  “啊,OK。”下一秒,你调整到自己平时录视频的声线,“米娜桑欧就桑各位好我是mine,由于各位四方号召,我备受瞩目啊,给大家回答一下。”


  阴阳怪气五位都一脸期待地看着你。


  “其实mine这个名字是我在初中给自己取的微博名字。当时是周杰伦发了新歌《mine mine》,我疯狂迷恋,还买了黑胶唱片在家听。”你说的眉飞色舞,好不喜感,把大家都逗笑了,其他人都是捂嘴笑,只有中国boy大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麦麦你怎么不早点出点生活区视频啊,太有意思了!”中国boy猩猩大笑。


  “王瀚哲你别说话!”你不知道他是在损你还是夸你,赏了他一个白眼,“我继续哈。周董一唱那首歌,尤其是mine mine那句歌词,就给我一种他在叫我的名字麦麦一样,特别爽。”


  “原来是这样啊。”老蕾频频点头。


  “周董袜!我听他的歌长大的!”某幻一提到音乐就来劲儿。


  “《mine mine》这首歌超好听的!”老番茄曾经因为你去听了周杰伦的全部专辑。


  “周杰伦的歌都好听!”花少北道。


  “你们都喜欢这种内容啊?”你有些惊讶,因为你是不在生活区混的,平时也不怎么看生活区视频的。


  “不只是你们喜欢,粉丝们是反响也都不错,生活区的随机挑战点击都很高的,数据很乐观。”老番茄很官方地拿出数据说话,很符合他金融的专业。


  “多做点嘛姐姐,进军生活区!生活区需要你!”中国boy可爱道。


  “行,回去我试着做一期吧。”你忽略了中国boy的称呼。


  “恭喜mine神正式步入生活区!以后干大了把生活区一哥的头衔从博爱头上抢下来!”花少北大声宣布。


  “确实。看王瀚哲在生活区水视频老不爽了。”某幻阴沉着脸。


  “啊!我怎么水视频啦?”中国拜痛失网名之后大声辩解。


  “一个视频里夹三个vlog还说没水?”老番茄笑着说。


  “笑死了王瀚哲!!”你笑到直不起腰来。某幻感紧在旁边将你扶起来,大手顺势握住了你的手腕。


  

  吃饭中间,中国boy仗着自己小,很不要脸地坐在了你的旁边,给你加了很多菜:“姐姐,这个菜好吃。”、“这个肉不错的,你试试。”、“这个汤好喝,我给你盛点哈。”、“纸巾,给你,我腾不出手来帮你擦了。”可谓是滴水不漏。


  老番茄坐在你的另一边,已经插不上手了,苦笑着弱小待在你的另一边。


  你目瞪口呆:“不是吧拜,搞得像我第一次来这儿一样。”


  


  聚餐到了尾声,花少北大喊道:“快把手机拿出来,拆了手机壳。”


  每个人都照做,你意识到这是随机挑人结账。你也不想落后,也去摸手机。


  蕾丝看到连忙阻止:“麦麦就不用了,我们来就行。”


  “不要嘛,我要参加。”你撇嘴坚持。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lex受不了你那么娇,心软下来纵容你。而被对话吸引过来的中国boy估计看你很近,看着你把图案很可爱的手机壳拿下来。


  他鼻尖周围萦绕着你的冷香,给他一种入坠云端的遐想。


  你的屏幕亮了,壁纸露了出来,是日漫《文豪野犬》里的太宰治,意外地正常,蕾丝自嘲一笑,对自己那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在脑后———还以为你能把壁纸换成他呢。


  而你不知道的是,老番茄的手机频幕也亮了,被后期的显微镜粉丝捕捉到了,是一张你在直播时的露脸照片,也是因为这张照片你出了圈,原因是有人看到以为是哪位未出道的小明星。


  服务员抽好了手机,一看壁纸,是你。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某次团建照片。团建里由于游戏规则,你趴在花少北的肩头给他传递消息,气息轻轻扑在他的耳边,就像情侣间的咬耳朵,花少北那时耳垂巨红,差点休克。


  大家看到这壁纸,各个都沉默了,而且都心照不宣地不讲话。


  你却是没看到,还在问:“谁的啊?”


  “我的。”花少北赶紧抢走手机,抱怨道:“怎么害是我?我记得上次就是我结的。”


  “上次是老蕾,怎么就是你了花绕北?”某幻毫不客气地怼自己的舍友,边把手机递给你,给予你一个温暖的笑容。


  你笑着接下,愣是没看出来气氛的诡异。



  

  聚餐结束。你们没人碰酒,清醒地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


       你说:“番茄你们打车回去吧,九点了都,我们走两步就到家了。”


  你口中的“我们”自然是在一个小区的你、花少北和某幻。


  “没事,麦麦,我们送你到小区门口,正好消食嘛。”中国boy道,同时看了某幻和花少北一眼。


  “是啊,没几步路。”蕾丝附和。


  “对啦,麦麦你的手机壁纸是动漫《文豪野犬》里的太宰治吗,刚刚看到了。”蕾丝不等你回答,不动声色地凑到你面前。


  “是啊,老蕾你是老二次元了,怎么会不知道?”你微微眯眼。


  “我只是确认一下啊,好久没看了,也迟迟不出第四季,害。”蕾丝佯装叹气。


  “快了吧第四季。”你学着山东暖男某幻说起了山东倒装句。


  这几个人里暗潮汹涌。中国boy认真听你的回答;老番茄悄悄走到你边上;花少北看起来在玩手机,却竖起了耳朵;某幻戴上了耳机,看起来在听歌,实际上耳机里啥也没放;蕾丝最先挑起话题,自然在一边洗耳恭听。


  “你喜欢这种类型的?”老蕾漫不经心地问。


  “嗯呐,太宰这种疯批美人我超爱的!”你笑着见牙不见眼。


  “你看我是那种疯批美人吗?”中国boy踏着小碎步凑到你面前,用细长的手指指着自己,一脸期待地问你,不得不说,挺可爱的。


  “……你确实挺疯的。”可惜,你并不给他面子。


  “姐姐!”小拜皱起他那张脸。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你拍拍他的肩头。



  

  你拽着某幻,看着他一脸迷惑的表情,给他打手势,示意他低点头。


  他按捺下扑通扑通的小心脏,照做,你身上的香气往他鼻子里钻。


  “耳机里在放什么?”你好奇地问。


  “法老的歌,《花,太阳 彩虹,你》。”某幻把耳机摘了下来,这样能听清你的声音。


  “啊,噢噢。”你低头思考,“小马哥,我回去做个beat,你来作词怎么样?”你轻声道,轻柔的呼吸声清晰可听。


  “嗯,想出歌了?”某幻勾起唇角,微微抬眸,对上了你犹如琉璃的双眸。


  “我还没那个水平,先做个beat试试水啦。”你低头去捏手指,有点害羞。


  “行啊,风格想好了吗?”他想去捏你的手腕,四处乱看看到了老番茄无辜又有深意的目光,只能作罢。


  你不清楚周围暗流涌动,危机四伏:“做了一半了,先保密,做完再给你听。”


  “有什么不清楚的随时问我,我还算比他们都内行一点。”他用下巴示意了周围说笑的四位,话语中的轻蔑非常明显。


  “麦麦,之前力元君和雨哥做了个随机挑战,加你微信没通过,现在都催到我那儿了。”某幻看你不说话,便主动谈起话题“没看到吗?”


  “没有,我看到了,视频也看了。只是我那个微信只加熟人,下次你把我商务微信给他。”你真诚地眨眨眼,看向某幻的双眸——以及他的泪痣。


  “哈哈哈哈b站一姐耍大牌。”他低沉轻笑,如细密的电流进入你的皮肤,骨肉一阵酥麻。


  “我哪有。”你知道他在开完笑,却仍坚持为自己辩解,边笑边急红了脸。


  “说什么呢!”花少北被吸引来,没控制好音量,凑到你耳边,吓了你一跳。


  你恼火地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回答:没什么。”


  花少北也急了,“为啥不告诉我啊?”


  你没继续理他,回头看着某幻,却没捕捉到某幻眼底里一闪而过的幸灾乐祸,以及看着花少北的挑衅。


  “你那期是不是挺尴尬的?”你问某幻。


  “还好,三包方便面罢了。”某幻突然感觉到你的手蹭到了他的大腿,脸颊爆红。


  虽然已经混的那么熟悉了,但每次这些不经意的肢体接触总能让他心动不已。


  “力元君的蹭饭挑战吗?”中国BOY听到了,手若有若无地揽了一下你的腰。


  “是啊,我听说想联系我,我觉得应该去一下。”你瞪了他一眼,若无其事地说道,但还是被老番茄看到了。


  “他们也给我打过几次电话,我为了节目效果都拒绝了。”老番茄乖巧地回答,眼角却多瞟了几眼中国boy。


  “不过花少北也在名单里,真是,捅了我兄弟窝了,就差蕾丝了。”中国boy咆哮,你在边上被逗笑了,拉着某幻一起笑。


  老蕾苦笑:“我跟生活区不熟。”


  花少北听到自己的名字,积极响应:“是啊,我的那期确实让我破费了一下。”


  蕾丝打趣:“这些对河北首富来说完全是小数目。”


  “那是!”花少北拍拍胸脯。


  

  到了小区门口,你、某幻、花少北与其他三人告别。


  “麦麦,别忘了你答应的生活区视频!”中国boy说,“不许鸽了!你已经一个星期没更视频啦!”


  “哎呀,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是汤达人啊,我更视频本来就慢好不好。”你皱眉不爽。


  “生活区视频很好做的。”王瀚哲也不甘落后。


  “哎呀我根本没做过,第一次不得摸索摸索,看看生活区视频找找灵感嘛,王瀚哲你催什么催。”你一记白眼飞去。


  “好好好,不催,只是让你别忘了。”他语气软下来,眼里倒影着你的脸颊,这一刻想把所有的浪漫全部都赠与你。


  “我不会忘的,这么好的水视频机会谁肯放过啊。”你邪魅一笑。


  “可以的兄弟,我们就在对门,欢迎随时来打扰啊。”某幻挑了一下野眉,勾上了花少北的肩膀。


  他挑野眉真的很让人心动,矜贵的气质显现出来,如同暗夜里的森林王子,街灯和霓虹灯在他的脸上变幻,添上了妩媚的气息。


  你被吸引,魔怔似的点点头:“好的,不愧是青岛暖男。”



————————

久违的更新哈哈哈哈哈

答谢是后续——修罗场! 喜欢就看一下叭!

今天就结束高考啦,各位一定都考好了吧!!

 

评论(42)
热度(4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