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阴阳怪气+散人乙女】太受欢迎了怎么办?!(7)

阴阳怪气+散人乙女向 团宠 all向

有年下 有玛丽苏 无脑苏爽甜 女主设定真的很苏

全员单身向 全员单箭头女主 文中有出现真名预警

有ooc 自娱自乐向 做梦文学 自嗨 文笔很烂

请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买你手脚!


现在开始时间线混乱啦———

————————

(7)完蛋了隔壁住着花少北和某幻我要代言助听器了!!!



  距离你跟阴阳怪气合作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跟b站也续了两次合同。


  散人问起来,你觉得氛围挺好的,仿佛回到了高中跟一群同学一起打闹的美好时光。



  你住在上海的市中心附近的小区里。最近你的对门把房子租出去了,原因是他们家的儿子考上的外地大学,就一家人都去那边住了。听说那房子结构适度,整个小区绿化环境好,来看房的人络绎不绝。


  今天中午吃到了散人送来的饭。午睡起来打算在家舒舒服服地学习,准备把工作做好就剪视频。一拿起手机发现“🍅🐴🐵🌸⚡️🌾”里在艾特你,你顾不上回复,骂了一句,装不在线。直到出现艾特轰炸,太离谱了,你要再不回复估计中国拜直接电话轰炸!


  🍅🐴🐵🌸⚡️🌾:


  🐵:@🌾@🌾@🌾@🌾@🌾@🌾@🌾@🌾@🌾@🌾再不理我我就给打电话啦!!!!


  🐴:@🌾@🌾@🌾@🌾@🌾@🌾@🌾@🌾@🌾@🌾@🌾@🌾@🌾@🌾@🌾@🌾


  🌸:@🌾@🌾@🌾@🌾@🌾@🌾@🌾@🌾@🌾@🌾@🌾@🌾@🌾@🌾@🌾@🌾@🌾@🌾@🌾@🌾


  🐵:麦麦麦麦麦麦麦麦麦麦麦麦麦麦麦麦出来出来出来出来理理我!!!!


  🌾:?王瀚哲你有事吗


  🐵:终于出现了!!带忙人b站一姐!!!


  🌾:……


  🌸:麦麦麦麦麦我和某幻最近物色了一个房子,今天要搬家,你要来吗?!


  🐴:确实。我们晚上能一起吃个饭。


  🐵:兄弟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现在都已经载着马哥和北子哥的行李快到新家了!


  🌾:番茄和老蕾去吗?


  🐴:mine神咱高抬贵手看看上面的聊天记录行吗,不难,就活动一下筋骨。


  🌸:流汗黄豆.JPG


  🌾:/汗



  你赶紧翻了翻上面的聊天记录,才发现在你午睡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聊起来了,番茄和蕾丝一口答应,在轰炸你之前说准备出门了。所以现在就只剩一个人还没有表态。


  🌾:不是我不想帮兄弟,实在是手上有一份导师发的文件要处理,走不开啊。


  你懒癌犯了,为了不干活什么谎都能编出来。反正都是兄弟,都那么熟了,肯定不会介意的是吧。


  🐵:啊?真就带忙人呗。


  🌸:麦麦怎么能这样?!我可是都激动了好久了!


  🐴:确实。我都打扮得美美的准备见你了。


  🌾:我给兄弟们赔罪行吗,晚上不是要一起吃饭吗,我请了。


  ⚡️:OK!


  🌾:老蕾怎么突然出现了?!


  其实也不是很意外,因为确实发电厂厂长蕾丝一提到这种话题就出现了。


  ⚡️:b站一姐出现了我不得表示表示哈哈哈哈


  🌸:老蕾老阴阳带师了


  🌾:受不起受不起受不起



  约好了时间,你扔了手上的东西,手机从你的手上飞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精准地落在了沙发上。


  又剪了一会儿视频,突然收到了电话,你骂了一句,连滚带爬地去拿手机接电话,一接起来,从听筒里传出来散人的声音:“在做什么?”


  “做文件呗,还能干啥。”你把手机开着免提,放在桌子上电脑旁边。


  “奥,突然想起来,我今天给你家带的那盆花,记得定期给它浇水,一周一次,忘嘱咐你了。”散人傻笑到。


  “我知道浇水的!你当我还是小孩子嘛?”你不满道。


  “没没没,就跟你讲一下,怕你忘了。”散人赶紧哄。


  “害,你老是喜欢弄这种东西,我爸就喜欢摆弄这些花草。”你提起这个就想起来以前爸爸把花草摆满整个阳台的时候。


  “对啊,就是跟着你爸爸一起养养玩。”他说话带笑意。


  “你现在还跟我爸聊微信吗?”你记得之前老爸还跟你嘟囔散人在国外怎么怎么样的。


  “还好,逢年过节会聊一下,不过叔叔平时会给我推一些有关健康的小链接哈哈哈哈。”散人笑。


  “我知道!他也往我们家庭群里发,害。”你道。


  “晚上直播吗?”他问。


  你道:“晚上有个饭局,跟阴阳怪气。”


  “跟他们吃饭啊?”散人沉吟。


  “昂。”你耐心地等他回答。


  “别喝酒,早点回家。”散人叮嘱道,“我得直播,不能去接你。”


  “没事啊散老妈子,都是熟人啦。”你道,“话说你不能多休息吗,每天直播,晚上都跟你吃不了饭。”


  “害,你下次直接来我家吧,跟我一起直播聊天得了。”散人提议。


  “你想让观众听咱俩说相声啊。哪天再说吧。”你哼道。


  “好好好,等大小姐赏脸来我家吃饭。”他笑,整个听筒都是他甜甜的笑。



  你正要再说些什么,突然听到有人在喊“¥*&^%boy你个崽种!把爷的电脑放下!!!”,好像是从楼道传来的。


  你自认为这个楼的隔音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没想到在卧室也能听到楼道的声音!


  而且,怎么那么像花少北?!!


  “你开着电视呢?什么声音那么大?”散人也听到了。


  “妹啊,应该是对门有人来看房了,我听的特别像花少北,奇了怪了,我出去看看。”你边说,边把电脑里的文件保存。这已经是你做up主以来养成的习惯,你曾因为不保存视频而后悔到肝肠寸断。


  “先从猫眼看看。”散人沉默了一会儿,关心道。


  “你忘了,我猫眼被李狗剩扔东西砸坏了,我还没修呢你忘了,说起来这个我就想笑哈哈哈哈。”你轻忍笑意。


  “吱呀——”伴随门开的声音,还有散人说话的声音从听筒里冒出来:“李狗剩去哪儿了?你不会把他关在窝里吧?下次把他带过来跟乐乐玩吧……”


  开了门,你看见一个往对面门里搬东西的人,又瘦又高,目测快190了,脚上还穿着拖鞋,边搬边说:“花绕北接受我的挑战!!”。他听到了声音往你这儿看,他身后还跟着一个人,脸圆圆的,特别可爱,肩上正扛着摄像机拍,闻声往你这儿看,镜头也正好对上了你。


  王瀚哲和红橙!!!


  你记不清当时自己穿着星之卡比的睡衣还是《未定事件簿》的联名睡衣,头发是散下的,带着大版黑框眼镜,还记得那时你的表情精彩纷呈。


  对面房门大开,里面又传出了花少北的独特嗓音:“中国boy你怎么还不进来跟我一决胜负?!”


  沉默了几秒,中国boy才反应过来,一脸匪夷所思得看着你。他身后的红橙也是老熟人了,也是十分震惊,微微张开嘴巴,下巴垂下。


  我差点就没忍住爆出来脏话:“我……王瀚哲?”


  面前人却实实在在地骂出了脏话:“卧槽,麦麦?姐姐?”


  ……你很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加上那个“姐姐”。是他已经预知到这段要播出去所以为了节目效果吗?


  从对门出租房屋到花少北某幻搬家,又发现中国boy和红橙的出现以及花少北的声音。


  新机子哇一自摸你肚子!


  花少北与中国boy私闯某幻租的房子还叫上了红橙伪装现场!!(大雾


  花少北某幻搬的新家就是你对门这家租出去的房子!!!


  “王瀚哲?!不是吧花少北某幻搬的家就在我家对面?!”你还是要装一下不然显得你太聪明。


  “麦麦你他妈住这儿?”中国boy又骂出了脏话,看了一眼身后的红橙,看他是不是还在拍。


  “喂王瀚哲你能不能有点素质?”你不满道。


  “对不起对不起。”他看你有点生气,也意识到自己不对,赶紧道歉,转移话题,视线看向了你的手里的手机“你在跟……散人通电话?”


  没等你回答,花少北的声音越来越近:“中国boy你在跟谁说话?”


  此刻,电梯响了,门开了。


  下一秒,里面走出三个风格迥异的人,一个戴着渔夫帽,乖乖地站在一边;一个身高看起来不低,脑袋占了一米七,嘴里还哼着rap;一个穿着眼熟的老头衫,脸上的表情似乎对旁边的人哼的rap不满。他们三个人都看到了你。


  对门门口走出来一个人,边走嘴里还在叨逼,怀里抱着一个大纸箱,里面塞着的手办都要溢出来了,面容很清秀,只是嗓子不会给人留下好印象。


  墙边是那个一米九的大个搬东西,身后一位还扛着摄像机在拍。


  而你,承包着六个人的目光,站在自家门口,手里还拿着一部正在通话的手机。


  四舍五入就是八个人在场吧。


  好一幅世界名画。


  

  你回到了家,没挂断跟散人的通话。


  “嘿,你这好了,每天能窜直播了。”散人开天津腔说。


  “emmmmm我挂了骏哥。”你已经不想讲话了。


  “嘛啊,不开心了?”散人察觉到你的不开心。


  “没事,想视频呢。”你下一秒就晴空万里了。


  “害,行,挂吧。对了,快七夕了吧,跟我一起录一期森林冰火人呗。”散人这样说。


  “好啊。”你心不在焉。


  

  你刚挂了电话,心里想着出事了。某幻花少北搬到了隔壁,这要是被粉丝知道了,cp粉就又火起来了。


  你想了想,想起中国boy说一会儿给他们搬完家就来这儿小坐一下,你已经尽力说别来了,但他们一会儿过来敲门你总不能把人家关在门外吧。


  害,算了,毁灭吧。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来,你无奈脸上却堆满了笑容。五人鱼贯而入,你看见番茄在玄关下找这什么,好像在找拖鞋,你边迎边说:“不用换拖鞋了,没买那么多拖鞋。”


  “那怎么能行呢,这可是b站一姐的家啊,小弟们可不敢弄脏了。”蕾丝走到你面前掐媚地说。


  “……”你无语住了,理都不想理他,“欸红橙呢?怎么没过来?”


  王瀚哲道:“他回去了,剩下的拍摄任务我自己来就行。”才不会说不想他来你家呢。


  你看着他们整整齐齐地坐在沙发上,摇摇头:“我家里就别拍了吧,我不想拍到的太多。”


  “我们都考虑好了,在你家里就不拍了,注意保护隐私嘛。”老番茄乖乖地说。


  “要拍的话,刚才我们进你家的那一段中国boy肯定要架上相机再走一遍。”蕾丝插道。


  “确实。”某幻附和。


  而花少北则好奇地在你的家里走来走去看。


  “麦麦,刚刚拍的我们在楼道撞到的那一段可以发的吧?”中国boy问。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那一段没问题的。”你微笑,“你们要喝点什么吗,冰箱里有可乐雪碧,想喝去拿吧。”


  “都行都行。”蕾丝客气道,脸上的表情却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我觉得可以!”花少北也不参观你家了,兴奋说道。


  “别忙了,一会儿就该走了。”老番茄真不愧是一束阳光啊。


  “就是,蕾丝号儿北老白嫖了。”某幻挎起一张马脸。


  “我靠某幻咱家冰箱里还是空的!”花大喇叭发力了。


  “这就是你蹭麦麦吃喝的理由?”老番茄捂嘴偷笑。


  “hhhhhhhhhhhhhhhh”


  “老番茄还想不想兄弟好了———”花少北喊。


  “咱们一会儿去哪儿吃饭啊?就在附近吃点吧,都快八点了。”王瀚哲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麦麦应该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吧?”蕾丝一眼期待地看向你。


  “算你们问对人啦。”你自信地拍拍胸脯,“我在这儿也算是混熟了,老人儿了。”


  “袜,真不错,住这儿可全仰仗麦麦你了。”某幻给你竖大拇指。


  “不敢不敢。”你抱拳回礼,“你们冰箱不是还是空的吗,一会儿吃了饭可以去附近的超市囤点货。”


  “好哇麦麦可以啊,果然麦麦是我们的吉祥物,靠近就有好运!”花少北星星眼。


  “谁是吉祥物啦,搞得我好像是来搞笑的一样,哼,土子哥。”你挎起脸。


  “我妹啊麦麦!”花少北知道说错了话惹了你,赶紧哄。


  “行了别吵,咱能不能先把饭给选了。”老番茄劝架。



——————————

OK!鸽了这么多天我终于更新啦!

不过我是鸽手(确信

菜单是一个后续剧场——《本该是团宠的年纪王憨哲如何作死》

tag我占一个活动哈别介意啦各位

  

  

评论(27)
热度(4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