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23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没逼你看!不看预警扣眼珠子!

以上可以  ↓



——————————————

第二十三章  掉马//兄弟盖饭真好吃1


王不留行旋转扫把,往你这里冲过来。


流光重新闪躲,你跟上去。


其实你适应地图的能力不是很出色。你尽可能利用地图的地形优势闪躲,等着技能cd。


“呼。”你吐出一口气,想着要怎么跟王杰希打。


如果他一直不落地,还是很不好打的。你得想个办法让他下来。


这时,王不留行已经发现了你。你扭头一看,正是在天上飞的一身绿衣的王不留行。


他朝你丢技能——熔岩药瓶。在一定时间内,前方生成熔岩地带对弹药专家无属性魔法伤害,一定时间内移动速度,跳跃力,火属性抗性降低。


如果失败,对敌人造成火属性爆炸伤害,但不生成熔岩地带,带吹飞效果。


大成功时,熔岩地带更款宽,攻击属性变更为火属性.一定几率对敌人造成火伤状态。


你被他吹飞,又一记魔道扫地连,你是被眩晕,一动都不能动。


等晕眩结束,你强行中断当前的普通攻击动作,立刻释放【G-14手雷】【G-35L感电手雷】和【G-18C冰冻手雷】,使对方沉默。


“哗啦啦。”沉默过程中,王杰希放不出技能,定在原地。


就是现在。你抓住机会,一发尼尔狙击,王不留行掉血,但还是不够致命。


最后,王不留行以49%的血,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大家也都缓过神来,发出雀跃的欢呼声。没有人感到意外,毕竟职业选手打败普通玩家很正常;如果反过来,那才不正常。


王杰希按动有些发麻的指尖,他现在只想看一遍回放,看看在烟雾中,你究竟是怎么打的,让他掉了那么多血。


你看着屏幕上的失败,也不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输掉游戏的了。你看着泛白的关节,还有些抖的手自嘲一笑,用另一只手把头上的帽子摘下来,把遮住嘴的口罩摘下一边,嘴角扬起,眼角弯起。


但是这时大屏幕上展示的不是比赛的界面,却是你这边操作室的画面。


你的唇角微微勾起,漾出好看的弧度,黑曜石一般的眼睛里有着柔柔的,温柔的光。


所有人仿佛看到了你怒放的青春激昂,看到了他鲜活灵动的灵魂,仿佛阳光般温暖渐渐融化人的心房,让人无法抗拒,如同天使般的温柔,纯净,使看着你笑的人都变的柔和温暖。


阳光仿佛都被他的笑容收敛再一起释放,耀眼而美好。你的眼角安静地弯起,偏着头,发丝间闪过凝水的光。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黑色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彰显了你的气质与身份。


“!!!”画面一闪而过,再往后面就只是一个背影。


“等等,好像出了什么故障?”主持人看着大屏幕道,却也对你那张帅气的脸感到十分的熟悉。


下一秒,观众沸腾,炸了,真是要惊天动地啊。



想一走了之的你走到全明星会场外,在保安大爷大吃一惊的表情下,跟他打了一个招呼。


然后手机一响,收到了叶秋的QQ。你就连忙低头回信息了。


“看到一半就出来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呢。”大爷不可思议,抖抖衣服,撇着嘴回到房间里了。


叶秋:你在哪儿?参不参加舞会了?


i Reno giao神:当然参加了。我就在荣耀全明星会场外,你来接我吧。


叶秋:我就知道你在那里,我看到你了。


i Reno giao神:嗯,我就在原地等你。


刚打完这行字,刚抬起头,一个西装革履的翻版叶修就出现你面前。


“嗨。你还挺了解我啊。”你把手机放兜里,跟他道。


“那可不。你就穿这去舞会?”叶秋上下打量你的穿着。


“不然呢,穿什么不重要吧。”你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你穿过西装没有?”叶秋问。


“有是有,但可能已经穿不下了。”你就只是一个快乐肥宅而已,上一次穿正装还是跟父母参见宴会,迫不得己才穿的。现在正装什么的,早就压箱底不知道堆到哪里了好吗。


“离舞会开始还有点时间,要不要去配一身西装?”叶秋抬起手臂,看了看左手腕上带着的劳力士手表道。


“我这个,真的不行?”你疑惑。


你戴着一个黑色的鸭舌帽,口罩放下来一边,嘴角噙着笑。你里面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外面是一件米黄色的风衣外套,因为会场热,你将拉链拉开,敞着怀。


下身是灰黑色运动裤子,脚上是白色板鞋。尽管是学生族设计风格的穿衣搭配,但穿在你身上却意外的干净,并且能令人体会到秋冬季的温柔。


但如果是穿着出现在高档场所,难免会被人轻视。


“好好,当我没说。”你无奈,只能跟着叶秋去搭配衣服了。



从衣帽间里出来,叶秋立马直直地看着你。


阳光下,你柔软的头发折射着栗色的光泽。他的眉头因为刺眼的光线而微蹙,却无碍那张轮廓深邃的脸散发逼人的英气。


你颀长的身躯包裹在剪裁恰到好处的白色西装中。走路时下颚轻抬,显示的不仅是大富之家的良好教教养,更是你与生俱来的高贵气息。


绷着脸还好,你一笑就立马现原形。


“好不好看?”你对着叶秋转了一个身,对着镜子看。


“......嗯,挺好,好的。”叶秋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胳膊肘架在分开的双腿上,双手交叉,正好遮住红红的脸颊。


“这位先生的眼光很好,这可是最新的×××牌西装,很多人都买的。”服务生小姐姐面带笑容。她一看叶秋的穿着气质,就是到是个有钱人,立刻笑道。


“就这个了。”叶秋起身,连忙背对着你,生怕你看到的羞红的脸蛋。


“好的先生。刷卡,现金,微信还是支付宝?”小姐姐笑得更欢了。


叶秋咳嗽一声,递给她一张卡。


“先生,这是这套西装的手套。”小姐姐今天赚了一笔大单,连忙送上。


“好的,谢谢。”叶秋结果,往你那里走过去。


他拿着手套,硬要自己给你戴上。你何乐而不为呢?耸耸肩,由他去了。


小姐姐猜测叶秋跟你的关系。


不像兄弟,难道是朋友?小姐姐等待付款的过程中,她看见叶秋给你带上手套之后,看你的眼神十分情深外加宠溺。


OK,知道了。小姐姐姨母笑。



你就穿着白西装来到了舞会门口。


“清欢,你记住,进去之后,千万要正经一点。”叶秋在你旁边道。


他178,而你185,身高还是有些差距的。


“我肯定会正经的了。”你道。


“......”叶秋觉得你一不正经,就会撩到很多女人,惹一堆桃花。


就算是桃花,他也会掐成烂桃花。叶秋想着,往前走。


前一秒还面带笑容,进入会场之后,你立刻把嘴角弯了下去。


“这就对了。”叶秋道,满意一笑。



装模作样简直就是你嘛。


你跟着叶秋认识了不少B市很有名的人,其中有一个你也略有耳闻。


就是楼冠宁。


“你好啊叶少。”楼冠宁说着,把眼光转到你的身上,“这位是?”


“这是洛氏洛清欢。”叶秋介绍道。


“这就是不露面的洛氏少爷吧,久仰大名,我是B市楼冠宁。”他那身剪裁合体的炭灰色西装,一尘不染的埃及棉白衬衫和浅蓝色领带让他看上去更加干练。


“你好,算不上什么少爷,就一个打游戏的。”你习以为常地实话实说。


“咳咳!”叶秋突然咳嗽。


你立刻意会,改口道:“我的意思是,很高兴认识你。”


“等等,我总觉得你很眼熟,你是不是打游戏?”楼管宁道。


“嗯是的,我是王者荣耀职业选手,不过最近刚退役。”你一连平静道。


“原来是giao神啊,真是的,竟然没认出来。”楼冠宁说。


“不足挂齿。”你假笑。


你跟楼冠宁都是打游戏的,立马聊到一起去了。


叶秋显得多余。在楼冠宁的多次暗示下,还是死皮赖脸的不走。


楼冠宁不好再说什么,跟你加了QQ说以后聊。你也在叶秋的死亡凝视下,跟他道别。


叶秋嘴角往下,表示很不高兴。


你口头哄了哄他,他也因为有事先离开一会儿。


叶秋看了方圆外的女人虽然对着洛清欢窃窃私语,说什么“好帅啊”“他是谁”“我恋爱啦”之类的话,但没有一个人敢上来搭讪,边安心去忙自己的了。


结果叶秋千防万防,还是漏了一个鱼——孙哲平。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000+

以后几章都比较甜,这章还是铺垫哈哈

啊啊啊我周日不方便码文,以后周日还是不更了

一周六篇文,够你们吃了没(别告诉我不够,不够也没有)

我已经连更了23天了,放过我吧www

最近有些腰疼,快心疼我一下,三秒也行啊

拜拜 周一见




评论(25)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