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19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十九章  第二晚


今天的全明星是由职业选手随机抽观众上台来互动的。


首先上场的是蓝雨的喻文州。他选取的是随机抽号。你还是吊着一口气,以你的运气,很难说不被抽到。


“B区985号。”喻文州公布座位号。他一连点出四位,都没有A区的。


当然也没有蓝雨家属座位的。还是文州懂你。你叹口气。


“看见没,就是不点A区。”旁边的小伙子看你叹气,以为你觉得可惜,便边说边摇摇头。


真是要感谢孙哲平啊。你扬了扬眉毛,调整一下坐姿,准备认真看比赛。


这个团队赛是带上喻文州一共五位选手参加趣味比赛。


这个比赛讲究团结。齐心才可以躲过重重困难,每一个人都到达终点。


在这场游戏中,你突然就感受到了一句话:“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不管实在比赛中的个人挑战赛还是团队赛,都要配合队友。如果一味的往前冲,只会鲁莽而输掉比赛。


这是正式宣布所有人都胜利冲过终点的时刻。你看着耀眼的五个人物和洋溢着笑容的五个人,不知道第几次体会到荣耀的乐趣。


害。


就算是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即使是也体验过这种情况,但还要再来一次啊。


你笑了一下,随即低下了头。


后来是霸图的张新杰上来点号。他不知道你在,也不知道你坐在那里,再加上A区的不叫buff,你终于不担心被叫到,能安安心心地看着比赛了。


最后看了他的比赛后知道了——原来奶妈也可以输出啊。


就像蔡文姬出暴击装一样。



第二天的全明星活动很快结束,你出来后,刘小别就打来了电话。


“喂。我是刘小别。”那头有些糟乱,但耳朵里还是灌进来刘小别清冷的声音。


“知道了,我一会儿存一下。”你道,往外走:“你在哪儿?”


“我还在会场。你先去饭馆吧,我一会儿就去。”刘小别说着,你就听到一个离他很远的人高声说:“小别哥,队长叫你。”


“知道了!就来!”刘小别也高声回他一句,就跟你道:“不说了,队长找我。”


“你确定没事可以来吧,要是有急事我就自己吃了。”你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我没事。一会儿就到,你等我,听见没。”刘小别道,再三叮嘱。


“那行吧。我去那儿等你。”你说罢,等对方同意就挂了电话。


“这么忙的吗?”你看着暗下去手机屏幕,喃喃自语道。


你把手机放到口袋里,就大步向前走。



刘小别挂了电话,就匆匆往微草休息室走。


他走到王杰希的面前,问道:“队长,你找我?”


“啊是。今晚的聚会我还是带你去吧,蓝雨的黄少天在,你也可以跟他好好聊聊剑客。”王杰希看见他,放下手里的资料说。


“可是队长,我今晚有约。”刘小别一听就赶紧道。


“跟谁?换个时间不行吗?”王杰希也不是不能批准队员出去,只是这次机会难得,他希望能让刘小别跟黄少天好好谈谈,这样可以加速他自身的成长。


这样刘小别可更快更好地领悟剑客,这对他很有利。


“我一个初中同学,他跟我很久没见了,就想一起吃个饭。”刘小别娓娓道出,看王杰希的眼神中带上了期盼。


“你们在哪里吃?”王杰希问。


刘小别道出饭馆的位置,却不知道队长什么意思。


“这家的菜还可以吧?”王杰希继续问。


“味道一流,绝对好吃,老字号。”刘小别道,却立刻明白自家队长想干什么。


“这次聚餐本就是微草负责,所以去哪里也是我们来定。不如我们就去那里,正好两不耽误。”王杰希道,看向刘小别,询问他的意见。


“......我没问题。只是不知道我那个同学愿不愿意。”刘小别觉得你除了跟蓝雨战队熟一些,应该跟别人也都不认识,没问题的吧。


“我这就给大家发消息,我们现在就去。”王杰希边说边掏出手机。


“行吧。”刘小别道。



王杰希跟刘小别浩浩荡荡的往餐厅走来,而你还在悠悠闲闲地打着王者。


你正在团战,这时一个人敲敲你的桌子。


“兄弟,团战呢有什么事一会儿啊。”你道,手机里响起“Triple kill!”的声音。


“喂,洛清欢,我队长跟你说话呢。”熟悉的声音,你才知道这是刘小别。


“刘小别啊,你终于来了,我都快饿死了。”你依旧低着头,才后知后觉刘小别话中的“队长”。


“那就点菜吧。”一个陌生的声音,你立刻一个激灵。


王杰希。


艾玛,你马上就结巴了:“王,王队,我马上就玩了,就等一下下。”


“好。”王杰希回答道。


“woc洛清欢你怎么对我们队长的态度就乾坤大挪移呢?怎么就没见你对我这么尊敬?”刘小别看王杰希去找店长了,马上跟你说。


“害,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老父亲。”你道,随即一声“victory!”,你站了起来。


你父亲忙于工作,也都是母亲照看你。父亲他总是板着脸,你跟父亲见不上几次面,跟他也不亲近,所以你总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你父亲跟我队长一样吗?”刘小别气笑了。


“不都是父亲嘛。天下父母都一个样。”你说着,把MVP的界面退了,锁屏,放到兜里。


“对了,你怎么跟你队长来了?”你这时才问他王杰希出现的原因。


“呃......是这样的......”刘小别刚想解释。


天空一声巨响, 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阿欢!你有没有想我啊啊啊!我们可是都整整一天都没有见到面了?我想死你了!你也想我了对不对!!”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黄少天。他为什么会来?!


在疑惑中,下一秒,你被一个黄毛小子抱了个满怀。


后面是喻文州、叶修、苏沐橙、周泽楷和王杰希。


???


你摆出了黑人问号脸???


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眨眨眼,左边坐着刘小别,右边坐着叶修。


明白了一切,你心态瞬间没了。


(作者:洛清欢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洛清欢:【眨眼】)


看着一脸笑意看着你的喻文州,专心点菜的王杰希,拼命想说服刘小别跟他换位置的黄少天,跟苏沐橙商讨战术的叶修,坐得离你最远的一脸委屈的周泽楷,你彻底崩溃。


啊啊啊要不要这样啊!!!


你掏出手机,打一盘王者冷静一下。


这一局游戏你想要虐哭对方,拿出自己的貂蝉,打得对面叫爸爸。


【全部】(敌方)鲁班七号:我这是要有一个妈叫貂蝉了吗?


【全部】(敌方)大乔:我死了十五次啊啊啊!!没惹对面啊?!


【全部】(敌方)铠:气死了,大招还没蓄力好我就没了!!


你冷笑一声,游戏里响起:“Penta Kill!”



菜来了,你的游戏也结束了。


“怎么了?”你发现好像大家都在看着你,这让你感觉自己错过什么了。


“没事,快吃吧。”叶修道,给你加了一筷子的菜。


你没说什么,只是低头吃菜。


在你眼里,场面十分和谐。但实际上,暗流涌动。


“这家菜是真好吃啊,来,多次点。”你给刘小别加了一筷子菜。


“谢谢。”刘小别受宠若惊。


“快点吃,别说爸爸我虐待你。”你带着父爱的专属笑容说。


“给我滚!”刘小别轻轻说道,瞪了你一眼。


“得嘞!”你朗笑,低下头继续吃菜。


果然,每个人都想当兄弟的爸爸。


刘小别刚想是不是自己不礼貌了,结果抬头一看,看见了喻文州的人畜无害的笑容。


刘小别倒吸一口凉气,挑挑眉,镇定地迎战,不躲避喻文州的目光。



黄少天还是吵吵闹闹地给你夹菜,把隔着的刘小别当空气。


喻文州亲切地问你吃得可还行。


周泽楷对着你笑,你立刻明白他的意思。


王杰希看大家都对你如此关怀,自己不说一句倒显得尴尬,于是道:“咳,洛队多吃点。”


你立刻出冷汗:“嗯,嗯。”


苏沐橙给叶修递眼神,叶修领会:“我出去抽个烟。”


你摸摸自己口袋,发现没烟了。实在想过嘴瘾,只能跟上了叶修。


看见你跟叶修一前一后都出去了,倒是有些人眼里没了光。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000+

害,还是七点发的

我不想起床啊啊啊!!

王杰希还没喜欢上你呢,以后会写的

老父亲那个沙雕产物,别较真谢谢

刘小别ooc了吧,不太清楚他什么性格,随便看看就好,当真就没意思了

你想当职业选手的想法又强烈了

这章没什么爆点,清水

看我这修罗场写的

等明天叭

拜拜


评论(26)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