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16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十六章  铺垫//叶家//孙哲平登场


每一年的第一个周末,荣耀职业联盟会把所有的职业选手聚集在一起,举办一个仿佛嘉年华一般的聚会。


聚会中会有许多表演性质的荣耀节目,尤其是全明星赛,参赛的24名选手完全是由荣耀粉丝投票选出,可谓是这个赛季中人气最高的24名选手,当然具有最大的看点。


因为这一荣耀的盛会,也被称之为全明星周末。


第七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在B市举行,由微草战队负责。


你躺在喻文州办好的房间的大床上,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空间。


QQ空间:


i Reno giao神(白茶清欢):害!B市等着劳资吧。


点赞的人不少,评论区却是没人。


你关了手机,刚想补个觉,就听见电话响起来了。


是一个H市号码打来的。


“喂,我是叶修。”那人道。


“叶修?有什么事?”你挠挠头发。


“那个,晚上全明星结束了,能来嘉世休息室一躺吗?沐橙想让你跟她荣耀比试一下。”叶修道。


“哦哦,行啊。”你说着,就去倒了一杯水。


“那我挂了。”他慢吞吞地说,仿佛不想挂断。


“嗯。”你挂断后,就进来一个电话。



“喂?”你看见是叶秋打来的。


“阿欢,我是叶秋。”跟叶修相差无几的声音又灌入耳朵。


“知道是你,什么事?”你端着水杯道。


“我看你空间里的说说了,你来B市了?”叶秋好久没见到你了,声音有些低沉。


“是啊。我记得你就在B市吧。”你咕咚咕咚喝下去水。


“嗯。你退役了,没什么事情忙吧?我爸妈一直念叨着你,你要不要去见见他们?”叶秋道,话语中带上了急切。


“我闲得慌,正愁没什么事做呢。既然伯父伯母要见我,那就去吧。”你答应。


“好!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接你。”叶秋见你答应,语尾染上了笑意。


“我在××酒店。”你道。


“好,你等我,我马上到。”你听见他那边启动车子的声音,就知道你就算不答应,他也会想尽办法来见你的。



挂断之后,“表哥”二字出现在你的手机上。


“喂,表哥。”你无奈,不能喊累,只能说道。


“晚上......要不要来......跟我睡?”周泽楷说。说实话你有点不相信你表哥会主动。


“怎么了表哥?我自己可以的。”你昨晚跟黄少天睡一个床,姿势不大对劲,现在身体还不是很舒服,腰有点疼。


“你不是......认床?”周泽楷声音变小。


“是有点。行,我晚上要离开一小会儿,你等我回来好吗?”你扶额。周泽楷怎么还记得这一茬呢。


“好。房间号是......××××。”周泽楷连忙答应,害羞地跟个小媳妇似的。


你挂断之后,连忙穿衣服。



大约两分钟后,你穿戴整齐准备出门后,门立刻响起。


“咔。”一开门就是刘小别的脸。


“卧槽。”你也是吓了一跳,看见刘小别脖子上戴着蓝牙耳机,手插兜,拽的不行。


“洛清欢,你真的在这儿啊。”刘小别不太相信。


“我不在这儿我在哪儿。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知道你住这儿的就是有喻文州和黄少天。


“我刚刚去找蓝雨队长喻文州问了问,他就告诉我你在这儿。”刘小别道。他不会忘记喻文州那张诡异的笑脸和黄少天咬牙切齿的一堆废话的。


“哦。你找我什么事?”你点点头。你还以为喻文州会把他大卸八块呢。


“我是想跟你出去吃个饭,叙叙旧。毕竟你初中毕业就没再跟我们见过几次面了。”刘小别好像说得像是那个理。


“行啊。现在我要出门,晚上有约,明天吧。”你道。


“靠,无情。”刘小别道:“明天晚上,行不?具体QQ联系,记得给我空出来。”


“没问题。”你继续说。


“对了,你是来参加全明星的吧,这是微草内部的票,很难搞到的。”刘小别递给你一张票。


那票绿油油的,跟微草很配。


“害,我不缺票。”你笑,怕吓到他就没拿出其他三张票。


“那也拿上,卖了也要拿上。”刘小别道。


你只好接下,这时叶秋已经来电话了。


“不说了,走了。”你拍拍他的肩膀,关了问,就走了。



刘小别看着你离开的潇洒的样子,不禁因为刚刚的事情而后怕。


他刚进去蓝雨队长喻文州的房间,就感觉空气中的温度降到了冰点。


两位正在攀谈,看见你之后就立刻停止谈话。


“喻队,我是微草的刘小别。想问问一下洛清欢的房间号是什么。”刘小别硬着头皮道。


“你好,我记得你。你是阿欢的什么人?”喻文州笑意盈盈,但还是很冷。


“我是洛清欢的初中同学,知道他来北京了,就想去看看他。”刘小别说着,把你的QQ空间记录拿出来看看。


“原来是这样。”喻文州只是轻轻看了一眼,就笑眯眯地道:“他在××××房间。”


“好嘞,谢谢喻队。”刘小别记下,如释重负。


“微草的刘小别是吧,告诉你你不要去打阿欢的主唔唔唔!”黄少天突然用很高的分贝对他说,其中有些咬牙切齿?


喻文州  掏出一把秋葵  连忙捂住黄少天的嘴。


“不用理会少天,还有事吗?”喻文州标准微笑一出,刘小别就知道这是赶他走。


“没事了喻队。我先走了。”刘小别说罢,看了一眼怒视他的黄少天,转身就走。



刘小别一走,黄少天挣脱喻文州的手道:“队长你为什么不让我为什么要告诉他说你说万一他暗恋阿欢呢?”


“我们如果不告诉他,他就会问阿欢。”喻文州说道一半就不说了。


黄少天自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也不再吵了。


“如果阿欢喜欢他,刚刚那这样对他,对我们不利。”喻文州敛去了笑意,站到窗前看外面。


黄少天依旧不说话,低头想自己的。



叶秋就在酒店门口,见到了你也没了矜持。


“阿欢!”他挥着手。


“嗯,叶秋。”你大步走过去,笑着说。


“阿欢为什么不会你爸妈的房子里住,而是住在酒店里?”叶秋看着你说。


“我就是来B市参见一个活动的,结束了我就回去了。”你笑道。


“什么活动?”叶秋知道你退役了,总不可能是王者荣耀的活动吧。


“荣耀全明星周末。”你道。


“还是游戏?”叶秋问。


“我就会打游戏。”你耸耸肩膀。


“你今年高考呢吧。”叶秋望向远方。


“是啊。”你点点头:“即使我妈去世了,我也还是要兑现跟她的承诺。”


“嗯。这才是我认识的洛清欢。”叶秋想起来前几日宣布退役的你不回复一条信息,就苦笑。


“害,我永远都是我自己,我永远都是洛清欢。”你放松一笑,那笑闯进了叶秋的心房。



坐在叶秋车上的副驾驶上,你收到了两个人的QQ。


百花缭乱:徒弟,你到B市了?我正好也在B市,要不要面个基?


白茶清欢:好啊。什么时间?


百花缭乱:我什么时候都有空的。


白茶清欢:明天下午五点,××酒店楼下的gay咖啡厅。


百花缭乱:没问题。


然后是孙翔。


荣耀第一狂剑子小:喂,你在B市对吗?要不要见一面?


白茶清欢:是啊,你看了我的空间对不对?


白茶清欢:我就知道你一直都在关注你男朋友我的。


荣耀第一狂剑子小:滚滚滚!谁关注你了?


白茶清欢:好了。明天下午三点,××酒店楼下的gay咖啡厅。


荣耀第一狂剑子小:好,不过你不许骗我,也不许迟到!


白茶清欢:我保证。


你暗暗扶额。你怎么可能迟到。


你觉得面基就是要一下午都面完了才不耽误事。反正时间错开的,又不可能碰在一起。


(坐等打脸//真香)



到达了叶府,叶伯母就说:“哎呀清欢啊,自从你去了你们王者荣耀联盟俱乐部,就很少来这儿了。”


“叶伯母,这不是忙嘛。”你乖巧地说道。


“你一定要节哀啊,就算你父母过世,我跟你也伯父也会一直把你当亲生孩子的。”叶伯母说。


“嗯嗯,谢谢叶伯母。”你点点头,憨憨一笑。


叶秋看得脸红。原来你这么受啊,今晚就要办了你。他想。



你跟他们叶家三人聊到了六点。直到喻文州给你打电话,你才发现已经快到全明星开场时间了。


“时间不早了,我一会儿还有事,就不打扰伯母伯父了。”你说着就站起来。


叶秋听到此言,不悦地皱了皱眉。


“啊?不留下来吃饭啊?”叶伯母问,很是不想你离开。


“不吃了。”你跟叶伯母伯父道了别。


叶伯母让叶秋出来送送你。



“叶秋,别送了,我自己可以去的。”你说着,就要离开。


“等等。”叶秋本来想给你一个吻别,怕你害羞就取消了:“后天晚上有一个聚会,都是商业里比较有名的人物,我希望你去。”


“商业的话,可以啊。”你点点头,觉得有必要。


叶秋跟你说再见,你就往外走。


出来大门,你立刻说了一个“卧槽”压压惊。


真是不自在。但在长辈面前还是要装得听话乖巧一点的。


不过你觉得那个叶秋有点古怪,下次有机会上了他。


你想着,拦了一辆计程车。



所有的职业选手都去准备了,所以没有人接你。你只好全副武装,戴着口罩帽子,在门口等着进场。


你实在不知道去那个战队的座位,因为他们肯定要叫你上台。


你这个时候真的不适合露脸。


所以你只能看有没有愿意换票的。


你去找了一个牌子,用随身带的签名笔写:有没有缺票或者想换位置的?位置绝对舒服而且便宜又实惠!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你举着它坐在大门前的台阶上。


起初有几个一票难求,想来门口拍照晒一下的人来找你,你也低价转出去了。他们看见这时家属票,欣喜若狂,就问你的身份。


你拜拜手,啥也没说。


你的票就剩一张了,最后这一张票,没人换,你就不卖了。


这时一个很豪气的人狐疑地走过来,他也遮盖地很严实。


“兄弟,黄牛?”他的声音很粗。


“这年头还有手速这么快的黄牛吗?”你道,很是得意。


“倒也是。我看看你的票。”他接过的票看。你注意到那时一双很漂亮的手。


“哟,轮回家属票?你不会是轮回谁的亲戚吧?”他说,似乎很是习以为常。


“您还真猜对了。”你假笑,抽回了票。


“我看你不是想换票,我的,换不换。”他拿出自己的票子。


你一看,害,A区42号。是个有手速又有钱的大佬。


“好啊。这买卖不亏。”你说着,就要把自己的票,递给他。


“谢了。”那位你越看越觉得熟悉。


“加个QQ聊?”你道,拿出手机。


一扫——孙哲平。


你——i Reno giao神。


“害,真是深藏不露啊。”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800+

可以吧,今天不少


还是七点准时发的


坐等你真香//打脸(狗头


这一章是给修罗场做铺垫的,明天叶修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修罗场(大概


活在对话框中的男人——孙翔和张佳乐


叶秋和你互相想上对方哈哈哈


不过结局是什么已经不言而喻了hhh


孙哲平最后出场,被当做黄牛了哈哈哈


拜拜




评论(38)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