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14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十四章  联名活动//宣布退役


此时,已全然看不见各个区域的轮廓,早已把它掩盖在一片迷茫之中,取而代之的是那一团团、一簇簇悠悠闪烁的灯光。仿佛是天女为大地织成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轻轻穿在家乡的大地上。


置身在这美丽的夜色中,让人联想起天上的繁星,宛如在宇宙星河中遨游一般一到夜晚,万盏灯火大放光明,一个台子顿时披上了宝石向前的衣衫,一条条街道也变成了浩光闪耀的银河。


就似十里长街灯光辉煌,人声鼎沸。


人山人海,放眼望去黑压压看不到边际!


人们的欢呼声仿佛要把房顶宪塌了了,在尖叫声中,在主持人的介绍中,你们在后台等着出场。


“想必大家都等不及了吧?!OK!现在请洛清欢洛队!喻文州喻队!黄少天黄副队!”主持人小姐姐高声欢呼。


你们在尖叫声中,笑着走上台。站成一排后,给大家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蓝雨喻文州。”喻文州首先介绍自己。


“大家好,我是i Reno giao神洛清欢,请多关照。”你扬起嘴角,仿佛很腼腆。


“大家好啊!我是荣耀最帅的剑圣黄少天!也是蓝雨的副队长啊哈哈哈!”


“我靠靠靠!!喻队我爱你!!”


“我的妈呀!洛清欢看我了!!我死了我死了!!阿伟乱葬岗啊啊啊!”


“洛清欢我男神!周泽楷和洛清欢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还都是打职业的!!他们可以出道了啊啊!”


“黄少天话真多啊啊!不多我喜欢!!黄少天我老公!”


“一群打游戏的怎么会长这么帅?!我怀疑我就是来凑数的!”


“比起喻黄,我还是爱洛喻,双队长他不香吗?!”


“好了,大家看见洛队喻队黄副队都很激动啊。现在我们要开始第一个项目了!”主持人道。


“好的。”


“没问题!”


这一个活动,就是喻文州黄少天和你打王者荣耀。他们是随便组了一个队伍。


而这几位幸运被组到的玩家就会送给皮肤。


黄少天本来就是你的粉丝,之前也玩过王者荣耀,所以技术要好一点。喻文州虽然没有黄少天玩的多,但这游戏不比手速,他又是战术大师,自然也不会太差。再加上你的指挥,这场比赛,直接让对方不说六分投,但大概十几分钟后,对方投了。


而这荣耀就只有你一人,在神之领域里随便组了一个人打jjc。你用的是弹药专家,黄少天教你把握时机,喻文州教你战术。很快就赢了。


你没秀技术,稳稳当当地打赢了。


叶修跟苏沐橙都守着直播。苏沐橙很兴奋,说着:“洛清欢好帅啊啊!真希望可以亲自跟他打一盘。”


“这有什么难的?等全明星,我带你见他。”叶修笑道。


“真的可以吗?”苏沐橙问,“对了,你跟洛清欢到底什么关系?”


“我们小时候玩过几年,他家住我家隔壁。”叶修道。


“你跟他差七岁,你们怎么玩啊?”苏沐橙问。


“我十四岁的时候,他七岁时搬到我们家隔壁,父母也都熟悉,就玩起来了。”叶修懒散地说道,嘴角确实带着向往的弧度。


“那你们小时候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苏沐橙笑着问。


“好了好了,你快看吧。”叶修道。


“好嘛。”苏沐橙扁扁嘴。



其实说起来你跟叶家兄弟的事,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你七岁搬到B市,就跟着父母去隔壁叶家拜访。你很大方,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有礼貌地跟叶家四个人打招呼,端茶倒水,仿佛自己才是主人。


叶伯母忙夸你:“哎呀,这个孩子真懂事,叶秋叶修,你们也不知道学学!你们七岁的时候估计还尿床呢!”


叶修叶秋往你这里一看。哇,看着你人畜无害的笑容,觉得你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耶!


后来,叶伯母跟你妈一起聊天,叶伯父跟你爸一起聊天,你一下子就没有说话的人,只好听妈妈的话,跟大七岁的叶修叶秋一起玩了起来。


叶修叶秋从来没见过你怎么小的男孩子,全把你当亲弟弟了。


他们有时上课写功课很无趣,看到你,就要放松一些。他们只当是亲人,对你好,宠着你。


可是两年后就连对你的感情的改变,都没有发觉。


其实叶秋刚开始要策划离家出走,最放不下的就是你了。他曾跟叶修说:“哥,好好照顾清欢。”


叶修也道:“没问题,你也一样啊。”


叶秋:???


就在叶修留给叶秋的纸条上也写着:照顾好清欢,不然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直到叶修来到H市,见到了苏沐秋苏沐橙,他不像叶秋,不想父亲母亲,就只想你。


在他知道苏沐秋出去世后,他也还是想你。


但他不能很明目张胆地去找你啊。


叶修嘴角扬着一丝苦笑,但又被甜蜜侵占。


他现在又遇见了你不是吗?只要珍惜这一段时间,他一定想办法永远待在你身边的!



然后,就到达了那些跟联盟主席搞好关系的记者最兴奋的部分了——回答问题。


你却是最不喜欢这个环节的。


但是你表面上还是一个迷倒众人的笑容,典型的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这样吧,我们让洛队先选一个幸运观众吧。”主持人道。


“没问题。”你道,扫视了一群观众,最后选了一个爽朗的妹子。


“你好,giao神洛清欢,我是王者荣耀的玩家,最近想玩荣耀,不知道选哪个职业,你有什么建议吗?”


“嗯......这要看你最擅长玩王者荣耀那个位置或者英雄?”你道,倒是想起来自己选弹药专家的时候。


“我喜欢打射手,孙尚香、百里守约、后羿、伽罗这种远程英雄。”那个女孩说。


“嗯,这样的话,还是试一试神枪手,枪炮师或者弹药专家等职业。因为就是枪系的,也都是远程,在肉的后面输出。”你说。


“其实王者荣耀跟其他游戏不是相通的,不是你王者荣耀玩得好,荣耀就能玩得好。不管是哪个游戏,只要认真玩,努力玩,都是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的。”你继续笑着说。


“啊,谢谢洛队!”那个妹子受益,连忙道谢。


“轮到喻队。”


喻文州也笑着扫视一圈,挑了一位最不想记者的大男孩。


“喻队!洛队!我想问,王者荣耀和荣耀以后还会有这种联名活动吗?!”大男孩十分干净,很急切。


“这个,当然还是会有的。”喻文州其实也说不准,但是这次联名活动反响这么大,联盟肯定不会放过这个锲机的。


“那就好!我是双厨,很喜欢这种形式,因为荣耀和王者荣耀都是我的信仰!我每次一想到你们的比赛,身上就燃气斗志!我就有信心去学习了!因为我跟你们都是在战斗的!!”大男孩越说越激动,甚至想跑上台子上拿着四个话筒一起说。


“谢谢!”喻文州道谢,嘴角的笑深了些,又带上了些许开心。


这时到了黄少天。黄少天不知道购票黑洞的事,随便点,就点了一个记者。


“你好,黄副队,不过我有个问题想问洛队。”那个成熟女性带着不一样的味道,气场全开。


“那好吧,那你问阿......洛队吧。”黄少天罕见的话少。


粉丝惊呆。黄少天难道不该发牢骚一顿吗,怎么这么平静?


“是这样的,由于内部消息,我了解了洛队是从S市做飞机到达G市的,而您的俱乐部是在B市,您能不能解释一下原因?”那人道。


“!!!”此言一出,气氛就变了。


观众切切私语。


“哈,我觉得王者荣耀跟荣耀联名活动,是为了满足粉丝的要求,又为什么会混入记者?而且我觉得你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手里要的微型摄像机?”你突然就笑了。


大家纷纷看向她的挎包。


“还有,记者在机场堵公共人物,这是很常见这我知道,但要是查登记飞机资料,我完全可以起诉你。所以这个问题我不回答。”你继续说。


那记者的脸已经开始苍白。


“我仁慈,就告诉你,我去S市见我的亲戚。你不是有能耐吗?查查我在有没有S市的亲戚啊?!”你激动道,喻文州连忙拉住你,示意你冷静。


“我没事,我很冷静。”你轻声道。


黄少天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能看着这场闹剧。


那记者脸唰一下就白了,很是紧张尴尬。


这件事是让黄少天重新叫了一位粉丝,才结束。


叶修跟苏沐橙也都不知所措,很是担忧。


周泽楷看着直播,心不禁被揪了起来,十分心疼那个台子上的你。



“谢谢你们把王者荣耀和荣耀当作信仰。电竞是很热血的职业,但也很辛苦。我希望大家可以真心喜欢游戏,正视游戏,正确使用游戏,不要让游戏成为你们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王者荣耀和荣耀联名活动结束。


这天晚上,你在黄少天的床上辗转反侧。


叶修给你发信息:


一叶之秋:阿欢,你没事吧?要不要紧?要不要我去G市找你?


一叶之秋:你说话啊?


周泽楷给你发消息:


一枪穿云:阿欢,你还好吗......


一枪穿云:有什么事......我们......一起面对好吗?


一枪穿云:出什么事了?


你关了机,谁也没理。


黄少天躺在你的怀里道:“阿欢,你真的没事吗?我觉得那些记者太坏了!你那个联盟主席也眼里只有钱!这都什么人啊......”


你扭头看他,顺势吻上了他的嘴唇。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他感觉自己身子变软,看着那张靠得很近的脸,闻到你身上淡淡的香气,感受到了你的呼吸。他没有动弹,任由你炽热的唇紧紧压迫,空的舌头缓缓的渡了过来撬开了牙齿,触舔着他的唇舌。


当嘴唇碰在一起时,就像绵绵的糖果,仿佛是春天来了。  


你微微睁着眼睛,不停地在唇上蠕动,时而轻轻地咬磨着,时而又伸出香舌在黄少天的唇上舔舐着。


你紧紧拥着她,低下了头,双手抚摸着黄少天的脸,无视她的挣扎。最终他停止了挣扎,怔怔地看着已闭上双眼、仿佛享受着的你,也闭上了眼,加深了这个吻。


“少天,安静一点。”你轻皱眉。


黄少天这才明白,你吻他是为了让他闭嘴。


“少天,我明天就要宣布退役了。”你低沉的声音,沙哑极了。


“阿欢,其实你不用自责的,粉丝会明白你的苦衷的。”黄少天小心翼翼地说,一张一合自己的肿唇,生怕你又烦他。


“......”你沉默,头埋到了黄少天的肩上,嘴唇贴上了黄少天的脖颈。



i Reno 战队 V:i Reno giao神洛清欢宣布今天正式在王者荣耀职业圈退役。i Reno战队的队长由i Reno 益达任职。



i Reno giao神 V:散伙是人间常态,我们又不是什么例外。



——————————————

作者有话说:

字数:3800+


艾玛今天比昨天迟了一点


不过更得挺多


啥也不是,我写得什么玩意儿(捂脸)


其实我觉得不管写什么类型的文,都要有主题(语文老师教的)


我这篇文主题不少啊hiahiahia2333


下面就要写全明星,修罗场巨多


你脚踏这好几条船的事实要暴露辽2333




评论(41)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