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你all全职】快进入我的鱼塘 5


你all全职高手   (伪)乙女向  女穿男 


主角总攻  全员单箭头主角  无cp  


有跟原著不相符的地方  私设如山  可能ooc


主角渣,沙雕,逗比,超A,打什么游戏都厉害,吊炸天,有金手指,开挂,超强,心脏,欧皇


主角是王者荣耀退役选手,在荣耀第九区掀起一大波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比较清水 慢热 主角成长型


其实就是一篇沙雕文,随时可能弃


不喜误入,接受不了的太太可以点叉


以上可以  ↓



————————————

第五章  荣获一个女朋友


你沉浸在这个吻中,温柔地缠绕着他的舌尖。


叶修吻技不好,这就是他的初吻,换气也不会,你松开他的唇瓣之后,他就大口大口地喘气,气喘连连。


这在你眼里就是诱惑。被亲肿的唇瓣红得诱人,上面还有你的气息,呼吸变得炽热,夹杂着妩媚与动人。


你失控了一般,竟还想吻下去。


你舔舔自己的唇瓣,上面还有余温和叶修的气息。你意犹未尽。


叶修看着色眯眯地你,连连摆手认错:“行了,我知道错了。”


“害。我今天就是来看看你在H市过得怎么样,现在看见了,我就要回去了。”你寻思不逗他了,勾起唇角,如同烟花般缥缈虚无而灿烂。


“怎么着急走啊?”叶修道。一说出他就后悔了。


“怎么,你还想干什么?”你向他上前一大步,想要再干些什么。


“没什么,你赶紧走吧。”叶修后退。


“对了,我明天就回S市了,有什么事QQ联系。”你说道。


“回S市?”叶修问。


“嗯。我在S市有个亲戚,他们让我住S市,互相有个照应。”你回答。


随即又扬起唇角,勾起一个坏笑:“怎么,舍不得我?你要是舍不得,我可以考虑不去S市。”


“没,没有,你去吧。”叶修老脸一红。


“还有,这是我的签名,帮给了那个苏沐橙。”你从兜里掏出一张纸。


“哦,知道了。”叶修闷闷应下。


你转身,推门离开了房间。




你一离开,叶修就后悔了。他不想你离开他的身边,一刻都不想。


想着你俊美绝伦的脸,将那张有你签名的纸放进了口袋里,沉着脸推门出去了。


他在苏沐橙的房间门口停下,抬起手敲了敲门。


“啊,叶秋,什么事啊?”苏沐橙脸上带着笑,“快进来。”


叶修走进去,看见了墙上贴着好几张你的超大海报,桌子上还有几个你的手办。


“那个,阿欢让我来跟你说,不要把他退役的消息说出去。”叶修道。


“嗯,这个是当然的。”苏沐橙笑着说,“还有事吗?”


叶修在想要不要把你的签名给了苏沐橙。


如果你喜欢苏沐橙,那么你们相恋才是名正言顺的男女朋友。而同性恋,总是不能拿到明面上来说的。


叶修在纠结,他也不知道喜欢你会不会有结果,可是他就是喜欢你,就是想待在你身边。


但是你吻了他,这是不是说明你喜欢他呢?你说把他刻在心上了,是不是就是把他放在心上了呢?


叶修决定赌一把。他喜欢你的吻,他喜欢你把他圈在怀里亲的感觉,他喜欢你的味道,也喜欢你的霸道。


“这是阿欢让我给你的。”他将口袋里的纸拿出来,递给苏沐橙。


“这是......洛清欢的签名?!”苏沐橙看清楚后,一脸惊喜地望着他,简直不可思议。


“嗯,你慢慢高兴吧,我先回去了。”叶修自嘲一笑,就要打道回府。


“等等,叶秋,洛清欢仅仅跟你只是发小?”苏沐橙问。


“......嗯。不然呢?”叶修没想到她会这么问,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问。


“嗯哦,我就随便问问。”苏沐橙道。


叶修没回答,推门离开了。


苏沐橙看出叶修的不对劲,随口一问就发现了问题——叶秋喜欢洛清欢。


她不是没有接触过同性恋。雷霆的戴妍琦就是一个腐女,跟她交情也不错。只是,洛清欢是否能接受呢?


如果洛清欢接受,那么她会帮助叶秋追他。


苏沐橙从你出道以来就成为了你的粉丝,兜兜转转喜欢了你两年。其中不是没有在现场看过你的比赛,也不是没有见过你真人。


只是没有今天这么近距离地,还扶了她一把。想到这里,苏沐橙脸红。


被偶像扶了一把,好害羞啊啊啊。




你出了嘉世,就直接进入兴欣。


“陈老板,我明天就离开H市了,有很久一段时间不来了。”你跟陈果说。


“没关系,你是回B市俱乐部吧。没事没事,有时间来H市,还来我们兴欣啊,我给你免单。”陈果笑道。


“免单就不用了,我肯定会来捧场的。”你也笑道,再聊了一两句,你就上机了。


“欢迎回到荣耀。”


结果你的页面就卡住了。


你:???卧槽这什么意思?


你拍一拍主机,再拍拍电脑屏幕。


“靠!”你忍不住爆粗口。


在等了几分钟后,荣耀卡到一半终于卡出来了。


害,怎么东西让你卡了?


这一打开网页,满屏幕都是好友申请和竞技场的邀请。


“蓝河请求添加好友。”


“荣耀第一狂剑子小邀请您到竞技场房间,房间号为0317。”


你黑人问号。这蓝河添加了几次啊,还有这荣耀第一狂剑子小,谁啊?


你如果要点拒绝,就一直要点,直到最后一个邀请。但是如果你同意,点一次就可以全部消失了。


这tm谁设计的,荣耀设计师你给我出来,你就不能学学隔壁王者荣耀的设计师吗?


你暗暗扶额,两个都点了同意。


蓝河:诶诶你终于同意了。


白茶清欢:一会儿聊,我先赴个约。


蓝河:什么约?


白茶清欢:房间0317。


那个荣耀第一狂剑子小是个狂剑士,看你来了,就发语音:“你就是那个九区所谓的打败蓝溪阁高手的高手?”


“是我吗?我怎么不知道。”你道。


诶,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这时,蓝河来了,在观战。


“你怎么会不知道?乱峰倒影不是你杀的?”那人的声音有些欠揍,十分爽朗。


“是我杀的,他那种水平算得上高手?怕不是贬低了高手的定义。”你不屑,拽起来了。


“你这人!”他怒斥,“如果我赢了,那你就要承认我才是九区最强的。”


“我又不是九区最强的,你打赢我不顶用啊。”你道。


“反正先打赢你再说!”那人立刻冲上来,你也不逃,正面迎敌。


这次你还是用的百花氏打法,炫彩缤纷,绚丽多彩。


这打法,名字和傲龙傲天的语气,还有熟悉的声音,你认出他,就是越云战队的孙翔。


他打得有些急了,不出五分钟,荣耀第一狂剑子小倒地。


“漂亮!”蓝河把录像按停,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


“你!你到底是谁?!”孙翔自己是个职业选手,却在网游里输给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玩家,这面子要往哪儿搁啊。


“我还能是谁,白茶清欢呗。”你笑着说。


你继续说:“诶小子,看你打得挺好,要不要跟我组个组合混?跟着我我罩你啊。”


“滚滚滚!”他炸毛。


“诶高手高手,我也想跟你混,赏个脸呗。”蓝河凑过来。


“你?你再努努力,说不定就行了。”你道。

说罢,你就退出来竞技场。


出来之后,你去刷了个本儿。那个本不好打,再加上你组的队友都觉得有你在稳赢,根本没好好打,所以你打了不短的时间。


领了部分的稀有材料,你在地图上乱逛。


你现在用的装备虽然是橙武,但是伤害还是不够。就算有技能书加点,但还是不够输出。


左思右想,你下定决心,还是要制作一把银武。


好吧你承认是受了伞哥的影响。


自制装备未必是最强的,但最强的装备一定是自制的。


自制装备,正是可以超越史诗级橙字装备的存在,在职业联盟中,各俱乐部都拥有专门研究自制装备的团队,投入资金研究自制装备。


自制装备的特点,决定了它很难复制,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


只不过它有可能是一件独一无二超越史诗的巅峰之作,也有可能是一件独一无二的垃圾。


之前你作为MVP和FMVP,官方曾邀请你参与制作英雄皮肤。虽然不是武器,但是可以说有经验。


你把这几天研究的银武草稿拿出来,想看看哪里还缺点什么。


逛着逛着,你走到了野图Boss专区。


“喂,你打算见死不救啊?”突然,一个声音出现,倒是把你吓了一跳。


你一看,是荣耀第一狂剑子小在打Boss。他的队员全死光了,只留他一个人在垂死挣扎。


“呵呵。你没听过 路见不平,绕道而行 这句话吗?”你道。


“什么?”


“算了,我帮了你,你怎么报答我?”你对着他笑嘻嘻的。


“任你处置!”他快被Boss磨没了,大声说道。


任我处置?倒是有些意思。你坏坏地笑。


“好啊,这可是你说的。”你上前一步,立刻帮着他打Boss。


没一会儿,你就配合狂剑士拿下了那个Boss。


“你帮了我,你说你要干什么?”他语气中带有不甘。


“什么都可以?”你问,给他扔过去一瓶药。


“什么都可以。”他说着,喝下去,立刻满血。


“那,你做我女朋友吧。”你说出了要求。


“什么??!!”他震惊,有些匪夷所思,“我没听错吧?!!!”


“嗯,你没听错。”你重复了一遍。


“喂喂喂,我是男的,也不是同性恋,我是直的!”孙翔大喊大叫。你感觉耳膜都要破了。


“我可以不是在跟你商量,是你自己说的什么都行。”你声音大了些。


“你个变态!”对方继续道。


“答不答应?你可不要言而无信。”你说。


“我......”他支支吾吾。


“不答应也必须答应。你放心好了,这只是网游上的身份,你现实中还是可以找女朋友的。”你最后插了一句。


“我靠!!知道了!!”他还是炸毛。


“我发给你我QQ号了,记得备注。”你说罢,就离开了。


孙翔看着你离开的背影,竟生出一个念头,想要挽留你。


他摇摇头,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是个无耻,没下限,不要脸的同性恋,他怎么会对这种人上心。


他拼命想要把这种念头甩出脑子,看了看已经空了的水杯,起身往饮水机那里走。




蓝雨俱乐部。


“咚咚。”训练室外有人敲门。


“这个时间,还会有谁来啊?”黄少天说道。


“请进。”训练室里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喻文州把手里的机密收一收,说道。


那人推门而入,见到他们道:“喻队,黄副队。”


那人长相不算好看,但也勉强能看。


“你是?”喻文州见不是队员,问道。


“我是公会的××,找您有点关于网游里公会的事。”他说道。


“嗯?公会的事难道不是由春易老来关的吗?”喻文州温和地问道。


“是这样,但会长他不理睬这件事,所以只能来麻烦喻队您了。”他带着讨好的笑容说。


“喂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真是连公会的事都来麻烦我们队长了,难道不知道我们队长很忙吗?他哪有时间来管这种网游里的事......”黄少天听不下去了,开始嘴炮攻击。


“少天。什么事,你说。”喻文州打断黄少天,来了兴趣。


那个××就是九区乱峰倒影,因为被你打败,嘲讽,死得太惨,一直怀恨在心,就想让公会为他报仇,结果蓝河坠入爱河,春易老嫌麻烦,都不表态。


他只好自作聪明,想要职业高手来虐你。


他把跟自己打的录屏和从蓝河那里骗来的跟孙翔打的录屏都给了喻文州,将前因后果讲明白,还添油加醋一般,说什么白茶清欢开外挂,想让他长记性,才找两个职业选手来帮他。


喻文州有了定夺,示意黄少天不要说话:“好的,谢谢你把录屏给我,我会亲自核实的。”


那个憨比觉得白茶清欢死定了,阴险一笑,心情愉悦地出去了。



——————————

作者有话说:

字数:4000+

更得不少,看的人不多


叶修误会你扶苏沐橙和给她签名是喜欢她,有点纯情啊老叶。


苏沐橙对你的感情是崇拜,对偶像的那种喜欢(就像粉丝们对易烊千玺的喜欢)。


好了好了,你又开始不要脸了,竟然让孙翔当你女朋友。


不过仅仅是网游上的,不能让他阻挡你撩汉的脚步。


十分感谢乱峰倒影婚介所把你介绍给了喻娇花和黄烦烦(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


下章有周泽楷





评论(33)
热度(3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