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别空山,今春不见桃花
GB&乙女
围脖:醒醒我找让让

今天的轮回也很和谐呢~全职all你

轮回专场


 

周泽楷

 

江波涛


 

孙翔



 

友情客串:杜明

不会写修罗场

ooc  ooc   ooc

all你小段子







 

1.你是周泽楷在全明星中挖掘来的,因为你打法华丽,不猥琐(划掉)。在轮回牛郎团中,因为你是女孩子,所以你刚入队就为大家宠着。





 

2.刚入队那天发现了一个令人崩溃的消息,那就是——孙翔!!!!你家对门,是你的青梅竹马(划)发小。



 

3.孙翔并不吃惊,因为他在全明星周末上就认出你了,周泽楷和江波涛面前使劲夸你,你可以进轮回,有他一半的功劳。他没有说罢了。



 

4.你算是唐柔的学妹,跟兴欣的关系也都不错。一次你在跟唐柔通话时,被杜明发现了,于是你就莫名其妙的跟他成为闺蜜了。



 

5.江波涛是很温和的人,很会照顾人。他用副队的身份,问你的喜好。比如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喜欢穿什么款式的衣服,喜欢什么饮料,有什么生活习惯。


 

6.第二天就发现食堂大妈不给你打那么多的青椒,多打了些你喜欢吃的东西。你在春节放假后回来。发现你的房间都变了,成是你最喜欢的简约型,壁纸是浅蓝色,书桌和书柜都是白色的了,上面摆了一盆吊兰。


 

7.你抓来杜明一问。被江波涛威胁的杜明说:“应该是经理良心发现了。”


 

经理:我tm谢谢你。



 

江波涛:背锅愉快




 

8.你最喜欢吃甜品。一日可无荣耀,但不可无蛋糕,是你的座右铭。你跑遍了整个上海所有的甜品店,才锁定一家最合胃口的店。你闲了,就去那里买奶茶和甜品。


 

9.你买了这家蛋糕后,强烈给杜明安利。名只是问唐柔是否爱吃,真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你不满的走进了训练室,看见了周泽楷。见你来了,他立马绽开笑靥。“队长......”你皱眉头对他说。“......想吃。”他指了指你手里拿着蛋糕。


 

10.“嗯嗯。”你点头,打开后递给了他。他尝了一口,点点头,又吃了一口。“还不错吧?”你试探性问他。“嗯。”他笑着说。“太好了。”你看终于有人欣赏你的品味了,开心地说道。


 

11.周泽楷吃光了蛋糕,道了声谢。于是你发动技能*黄少天:“队长,味道很棒吧,我在××街买的,可好吃啦,而且还便宜,下次一起去尝尝吧,我最喜欢的就是甜点啦。”你轻声说道,笑的眉眼弯弯。


 

周泽楷答应下,心中默默地记下了。




 

12.这几天你总会发现自己的桌子上会莫名其妙的多出一份蛋糕,一周都不带重样的。


 

13.你总是熬夜看剧,逛淘×。有时第二天你会哈气连天,训练提不起精神来,然后你就会在桌子上睡着,一睡就是一上午。这天你又熬夜了,醒来已经中午了。又到一丝咖啡的味道,果不其然,桌子上有一杯星×克咖啡,身上还盖着一件队服,明显不是自己的。还有有一张纸条:

     



     熬什么夜,真傻还是假傻?误了一上午的训练,必须补上。记得喝了翔哥买给你的咖啡,选了半天,麻烦死了。


 

你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这么傲娇吗,孙翔?




 

14.你在晚饭后,敲开了孙翔房间的门。“是你?有什么事?”孙翔摸着脖子斜着脸盯着你。“嗯。羊习习,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心呢?”你浅笑,手中抱着他的队服。



“你翔哥我本来就很好心好不好?还有别叫我羊习习了!”他耳根红了,声音有点大。


 

“多可爱的名字,真是的。好了,还给你啦,下回不要买这种咖啡了,又贵还不好喝。”你说,递给了他衣服。



“我翔哥还买不起一杯饮料了?不好喝也得喝,以后我就给你买这种。”他炸毛了,红着脸太叫。


 

看着你轻笑,他红着耳垂,转身去衣柜里拿了一个东西,递给了你。“这是什么?”你接住。“......网上看到的,手抖就买了下来。”



你犯傻了,“这我不能要的。”这是一件很漂亮的衣服,做工精致,一定很贵。



“让你拿着你就拿着,除了你我们轮回还有女的吗?”他说道。

 

15. 你大概是真傻了,这么扯的理由都相信了。


 

你走后,孙翔一个人坐在椅子上。



 

除了你,我还有想送的人吗?真是傻。是给你买的,你就拿着呀。


 

他不想跟别人共享你,你是否能明白。

 


我怎么会这么想呢?难道你不喜欢我吗?我多帅呀......




 

  然后......他美滋滋地睡了。


 

 真·傻









 

16.

轮回的明争暗斗, 你丝毫不知。

他们喜欢你,却谁也没说出口。

他们只想陪在你的身边,你开心,他们就开心,你伤心,他们就安慰,你愤怒,他们就任你撒气。

他们想永远这样下去

一辈子

 
 

不后悔

 
 

爱上你




 
 

————————————

最近《全职腹黑》没有脑洞

最近会更一点战队专辑


 
蓝雨  轮回 兴欣 霸图

  



就酱~

 

评论(4)
热度(148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鹤.(高考百日冲刺 别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